别拿家人的健康来开玩笑,选好板材很重要!

发布时间: 2022-07-20 16:30:18

生活离不开居住,人的大部分时间都与之息息相关,而居住中也存在着各种隐患,尤其是在家装用料时,我们今天来说说定制家具的板材。
 


 

一、甲醛

甲醛的危害众所周知,它无色无味,你以为闻不到气味就是安全?以为过去多年就不存在甲醛污染了。说实话,这个仅凭体感是没有能力感知到的,但却直接关联着我们的身体健康。

二、安全隐患

定制家具板材五花八门,各说各的好,各说各的环保,对消费者来说挑选是一件很头痛的事情,如果选材前不做足功课,很容易就会上当受骗。一旦用上了劣质的生态板,使用年限降低不说,还会有很多安全隐患,比如:板面开裂,发胀,发霉等等问题。

三、板材品质

选购定制家具板材时还要注意看板面,板芯。看板面颜色是否清晰光泽度是否正常;板芯主要是看芯材是否有较多的空洞和黑的接头,且看木质松紧度。掌握了这两点基本挑选出来的板材肯定是差不了的哦。

四、生产工艺

板材工艺不同也直接影响着后期的使用和家具的质感。生态板的工艺分为直贴与复贴,也是就我们说的热压与冷压,其中热压对表面纸张的厚度,板芯的要求会更高,优质的高档家具都会选择热压生态板来定制家具。
 

毋庸置疑,家居装修选好板材很重要。全派板材从源头上控制甲醛,不仅环保,还具备诸多功能,耐火耐高温,防潮防霉,为你打造更健康的家居环境。

0532-87557826
全派板材专注致力于健康板材系列产品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
Copyright © 2020 青岛顾邦家居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鲁ICP备20016488号-1 技术支持:世纪云端
【免责声明】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"极限化违禁词"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"违禁词"。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“违禁词”介绍的文字或图片,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,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。凡访客访问本网站,均表示认同此条约!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"违禁词"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《广告法》的变相勒索行为!
*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,如有侵权请速告知,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*